位於景美夜市對面,85度C的樓上,
這個位置已經換過二~三個店家吧。

後來馥臨在這裡開分店,我們就一直很好奇,
不僅是好吃港式火鍋的味道,更好奇在這個位置能開多久。

明明是夜市鬧區,但不少店家敗在這裡,
能固定平穩持續做生意的,才是真的成功,
我們已經不知道看過多少店開了關,關了開。

就算看起來生意很好,我們去吃過也覺得不錯,
還是無聲無息的關店了,嗯...我在講八翁翁日式料理店,
已經關店了,就不用再了解。

大麥對於有興趣的店家或遊玩地點,都會做好功課再出門,
原本馥臨有平日的午餐價格,後來可能生意不如預期的好,
現在價格是平日一~五晚餐$548,週六日午餐晚餐$548,
宵夜場便宜一點$458,以上價格再加一成服務費。

即日起,原諒我的不專業,我不知道那個即日起是何時開始的,
但我能確認的是只到12月11日。

景美店週年慶,每週二、四,到景美店用餐上傳照片打卡就可享優惠,
$399加一成服務費,這麼優惠的價格,我和大麥一定要去嚐鮮的。

燈光好氣氛佳,也等於照片很難拍,尤其我只用平板拍照。


這是為了活動而拍的,沒辦法拍得更好,
而且上傳很久,我的平板很難用(氣)
(好心人提醒:請去下載FB專用APP)

好不容易邊傳邊吃,一下子就一小時了,
繼續努力的吃,手工丸都好吃,肉品也不錯,
花雕雞湯底美味的不得了,雞肉好鮮嫩,紹興酒好香,
好吃到我很想再繼肉品及手工丸,巴特,人生有很多的變化就接在這個巴特之後發生
(綠色字是我引用了Keep Walking的文字)
我的巴肚已經很飽滿了,再怎麼想吃也只能望肚嘆氣。

說時遲那時快,時間一下子就來到了八點半,
服務人員不是來提醒你時間快到了,
而是要來收費(???),問我們有否要優惠活動,
開了頁面給他看一下,然後...不符標準!!

說我要和共吃的人拿著那張週年慶的紙拍一張,
好~那就重拍吧,一開始沒講清楚,我們有問哦,
但小姐也只說拍照上傳,沒有給一定明確的標準,
好不容易拍好了又上傳了,再來看照片,還是不標準,
因為我們有拿紙拍了,人也進去了,無奈我的平板不給力,
二顆大頭用紙遮住了一半,露出鼻子中間以上,紙也沒有一整張進去
(雖然我真的不理解為何要一整張紙),
幾位服務生說的都不太一樣,大麥先生有點動氣了,
粉絲頁其實沒有說的那麼清楚,我們一開始問的時候小姐也沒有說清楚,
要我重拍我也拍了,人有入鏡,紙也有入鏡,但依舊是不符標準,
我們沒有不配合,好吃的東西又優惠價格,宣傳一下是應當的,
可是完全沒有說清楚講明白,我們倒像個奧客一樣了,
和小姐最後的溝通是二人清楚的臉入鏡,週年慶文宣也完整入鏡,
結帳時確認OK了(我相信他是不標準也不滿意的,但不想再盧下去了就勉強過關吧)。

回家後,我上網抱怨了一下,因為被為難的感覺很討厭,
用餐二小時,我有半小時都在忙這個,希望不會有人問同行人為何不上傳,
不就因為同行人沒有帶,而我有帶嘛。

這奇摩子真的太不優了,抱怨前就先刪照片,也收回讚,
第一張照片還是有留著,以紀念我們來過,也不會再來。

改天再寫鍋爸,如果我有再去的話,雖然鍋爸沒有很特殊的湯底,
但食材很多很新鮮,我個人偏愛鍋爸。


以上,是不專業的美食文,是真的很好吃,
趁活動還在進行,大家快點去吃爽爽。

記住:二人合照加週年慶完整文宣才算成功哦。


2014/11/11


 murmur time  近期會不時的整理名稱,喜歡有統一性的感覺。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