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他回家探親,我跟著去小玩一下。

可能是假日的關係,原木二小時的路程,變成快三小時才到,
加上坐公車等車的時間,已經六點多才到他家。

大麥家離東海商圈不遠,坐公車就到得了,
回家路上也會經過,是一個有點峽窄但人又很多的地方。

一下車就有點茫茫然,要不是大麥有稍微查一下,
還真不知道要吃什麼,我們中午都沒吃,
還以為會像大食怪上身一樣,什麼都吃!

結果還是幾樣食物就飽到有想吐的感覺,
起士潤餅$40、雞腿排起士割包$45、楊桃冰沙$40、
上海小水煎包$20、臭豆腐+麵線$95、彎豆冰$35、
激旨燒鳥$200、龍門客棧仙草凍$30。

而且這還是二個人分吃的份量~

不得不說,每一樣真的有便宜又大碗的感覺,
也看到幾家店門口人潮真的很多,
無奈人多又熱,我們真的沒有那個耐心呀~

後來快八點多要離開時,覺得人潮少一點,
或許想好好吃又不想人擠人的,可以晚一點過去。

動物分隔線20141231  

每次出去玩,其實最頭痛的是要玩什麼?怎麼玩?
為什麼我喜歡台南?或許是因為吃的玩的很近,
逛完孔廟或文學館,你想吃東西或逛一逛就在附近,
有一種包山包海的豐富及便利。

加上台南的旅遊行程還蠻好走的,
公車幾乎都有到,很多景點都還沒去過,
於是每次問我想去哪裡玩,我就是想再去台南玩。

但因應我的休假時間,只能去近一點的,
像是台中、宜蘭,可是厚...不管我怎麼查看,
都覺得茫然...還找不出一個好的路線及玩法,
爬了很多文,愈爬會愈亂,總覺得沒有機車或沒有開車,
都不算方便到達,在這裡要偷許個願望,
希望有和我一樣只能靠交通工具遊玩的部落客多寫文章讓我們參考一下(哈哈)。

動物分隔線20141231  





大麥的媽媽是綠手指,種了很多種植物,覺得會種植的人好厲害。
(平板相機很奇怪,拍不出淺紫色,都會變偏藍)


奼紫嫣紅。

但這種紫又拍得出來,真奇妙。


就這樣結束了小旅行,很有趣的體驗,真的是跟屁蟲,跟回家去玩一下這樣,
在同一個國家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再怎麼遠,也都同一個島上呀~


murmur  time   今天太陽大到我覺得臉已黑!所以今夏如果要再出遊,一定要先找到一把輕巧又大的遮陽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