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我們趁著好天氣,又到後花園-深坑,去吃吃走走。

果不期然,好天氣的深坑,絕對是人山人海,
很熟門熟路的停好車,慢慢走向老街,
每每來一定會吃的串烤臭豆腐,
已經吃到不有趣了,要開始尋覓新的菜色。

烤香腸,其實是我去哪裡都會想吃的美食之一,
但價錢很不可愛,和質量好像不成等數,就算了。

豆腐冰淇淋,也是每次來都會來一盒,
這次因為我感冒未好,還是乖乖的跳過吧。

這次吃了一樣新鮮的小吃,叫芝麻餅,
一片大小大約直徑10公分左右,
薄薄的,有全黑的芝麻,也有黑白芝麻混合的,
非常的好吃不膩口,一片20元,
我覺得頗值得再入手,但大麥覺得還好。

原本想買台式馬卡龍,但沒有出來販賣,
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再買。

什麼?你問我什麼是台式馬卡龍?
沒吃過嗎?我好像有吃過,
但我真的沒有太大的印象,可能是不喜歡吧,
但大麥頗有興趣,有一個像雙子的男友,
我也願意嚐鮮,不然我這個假雙子就太無趣了  。

整條老街上喝的飲料很多,我沒有什麼要特別推薦的,
賣愛玉檸檬的都標榜著天然,杏仁茶依舊飄著過濃的香味,
賣茶的種類也很多,要咖啡也多口味,酸梅湯、楊桃汁、海燕窩...種類真的很多!

但我沒有特定喜歡喝的,因為感冒的關係,
這二次去深坑都特別找楊桃汁來喝,
希望真的能止咳潤肺。

在喝的當下,喉嚨真的不痛也不癢,
有被滋潤的感覺,但不持久,
有病還是要看醫生和多喝水多休息最實在,
其他的都是輔助你,讓你舒緩不那麼痛苦而已。

回程進了一間柑仔店,賣著小時候會買的零食,
進去的人都是一袋二袋的出來,真的會買失心瘋耶,
我是很努力的忍耐,只買了幾種小時候會吃且喜歡的零食。



綜合豆仁,麵茶粉,跳咷糖,口哨糖!

其實原本只想買純辣黃豆,但又怕吃到膩,
所以買了綜合豆仁,麵茶粉吸的時候要很小心,
一不注意就會嗆到自己,跳跳糖口感實在太有趣,
但很麻煩的吃法,三包跳跳糖,一根腳丫棒棒糖,
要讓你沾著吃,害我失手灑了一桌,
幸好有舖紙,不然會收拾到黑臉,
口哨糖特地買來逗弄阿貓,也只能在白天吃,
晚上不能吹口哨呀!!

下回去,再買些不同的零食,
大家有什麼小時候印象深刻的零食嗎?
比我小的,有吃過這些嗎?

哎呀哎呀,不得不承認自己年紀大了一點,哈哈哈~

最後,我們只吃了一家魚丸湯店的炒米粉,乾麵,綜合湯,
還有他對面的炸花枝丸,摸著有點餓的肚子回家了。


反正是後花園嘛,天氣好再來轉轉,哈哈哈。


2014/10/17

365-341之貴人多忘事,我不貴,但我忘的很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