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沒記錯,7/7在美國是一個幸運日,
這是好友Aya告訴我的,剛才Google了一下,
又好像不是一定,沒關係,今天對大麥來說真是個幸運日。

雖然昨天我們有些誤解及磨擦,他很不高興,
我也不開心,好在知道原因,只希望諸如此類的事不要再來,
雖然我一直都想記起來不要為同樣事情或類似原因產生磨擦,
但偏偏就有些事是無法掌控的,那些理由就會造成不快樂的結果。

我們之間有個習慣或者說默契,雖然我不確定那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每對情人之間都有解決溝通的方式,我們的比較奇特,
我其實不太喜歡大聲吵架,一來會結巴該講的講不出來,只會生氣難過語塞,
二來是太討厭對歧及爭執的感覺,很傷感情,所以我們偏向冷戰(或說是冷靜),
彼此會先沉默一陣子,因為大部分都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需要改變或溝通解決的,事後(有時很後面,偶爾是近期)再在聊天過程中去討論,
有時是情緒問題,奇檬子不爽,就等情緒過去就好了。

這次的事情,知道原因,也解釋過,
所以剩下的是讓情緒過去。

真有隔夜還無法放下或解決的,就代表代誌大條了這樣,
在我們交往的前三年比較常有這種事,
後來就幾乎是下一餐就會好一點了,
再過一夜,上個班回來,就會恢復以往開懷的氣氛。

今天也是如此,回家後,恢復了以往的歡樂的氣氛,
而且收到被積欠很久的部分債款,晚上還順利找到喜歡的球鞋,
尺寸顏色價錢都是他喜歡能接受的。

所以今天真是他的幸運日!

希望他的好運能延續長久一點,最好是在做公益時,
能幸運的中大獎,做更多公益之餘,
我也能沾點光,開心的享受一下 XDDDDDDD



2014/07/07

365-239之今天真的很熱!臉上的汗水是用滴的,太Over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