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洋洋灑灑的一大篇,關於搬家的心情始末,
剪到我的mp3,mp3陣亡了,我對它做了什麼我也不太明白,
總之,它亡的很徹底,所以文章也沒了

不是不能再寫一回,只是心情不同了,
寫出來的,變成在記述事情,而不是我的心情

很想要好好的重新寫過,但時間不太夠我用,
腦子也不夠我裝,每天都想寫,每天也都試著寫,
偏偏沒有一篇算完整的,完整的又消失了,to bad!



我搬好家了,在六月二十九日星期日的下午,
下著大雷雨的下午,出動了九個人(包括我自己),
搬得我差點無法喘氣(胖子氣不順),
感謝家人的幫忙,謝謝外甥的陪伴~

總之,我入厝了,小小的新小窩



豬妹妹回中和了,十個月了呢~
再二個月,就一歲了,時間過的真快,
這次回來跟上次稀疏的小光頭不一樣,
變的茂密許多,好像戴假髮,害我一時間無法適應(笑)

小小孩開始認人了,不太給人抱,會閃會躲了,
情緒反應表達的更明顯了,是個黏人的小傢伙,
帶久了會很累(雖然我只負責拍拍照,玩一玩就閃人),
她媽媽很辛苦,因為不住中和附近,
我們也沒辦法幫忙分擔,只能說:妳累了,就勤勞一點帶回家!



六月壽星生日過了,七月又要準備生日趴,
每個月都有好友過生日,真是開心的日子,
祝七月壽星開心健康平安快樂!



體重降的很慢,因為只是用食量減少在控制,
最近運動量增多了一點,小窩在五樓,
除非我要當宅女,不然一直上上下下是免不了的,
快點瘦,快點瘦!! 加油~



以上為速記,我要去偷瞇一下了,午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