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概是我對北極熊及地球最狠的一年。

真的是太熱了,我無法不享受冷氣,
也有可能是因為之前沒冷氣,
所以我可以抱著冰水瓶睡一晚,
那個可怕的夏天,我也無法忘記。

現在天天都會開一回冷氣,
尤其從外面回來後,一進客廳我就會想開冷氣,
然後涼爽一小時左右,我就會關掉了,
以餘涼再度過一小時。

睡前也會再沖一次涼,雖然很想開冷氣入睡,
但想到北極熊就...我忍!

不過那個風速就會開最強,穿得很涼爽的就寢,
大概到半夜二點~四點左右,氣溫就會降低,
這時候就會拉起涼被蓋住自己。

到早上五點多,還有那麼一點涼爽,
騎車出門上班,溫度就開始上升,
到了早餐店,就是考驗的開始。

但因為將自己置身在那樣的環境,
就覺得熱和流汗是很正常的事,
一直擦汗喝涼水吹風扇,
早餐店轉角也有風,頗涼爽。

反倒是下班後,氣溫就一直升高,
下午氣溫是最高的時候。

今天真的熱到我覺得要燃燒了,
晚上看到客廳的冷氣溫度是32度,
真是不可思議,室內溫高達32度是怎樣....

呼~總之我現在是涼爽中寫文章,
等等要去沖涼準備就寢這樣。

大家都怎麼度過這炎熱夏天呢?
還沒盛夏耶....哎哎....


2014/07/06

365-238之下下星期一開始,每星期一都公休耶,還蠻好的,
不過以前週休二日也覺得很開心,現在能連三週都有休一天就高興了,
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