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平板已經一年多,但最近才慢慢上手,
就好像我玩遊戲都沒在看規則,隨便玩玩,
一直到大麥和我一起玩同款遊戲,我才知道怎麼玩更高分。

雖然App人人會使用,而且我找的App也只為了圖片或照相等功能,
但還是覺得很神奇,App能幫忙解決補足原來平板設計上的缺失。

「因為 Android 系統原生是設定成一張桌布分配給多個桌面使用,
 因此在主頁看見的顯示畫面往往都會被迫裁切,只是出現整張桌布的部分中間區域,
 無法讓本來完好的相片只顯示全螢幕完整畫面。」──Android 設定全螢幕桌布?有 PicSpeed 就搞定!

上網搜尋了一下,找到平板桌布總要栽切的原因,
也找到解決的方式,如連結標目所示,下載PicSpeed這個App就可以了,
使用上也非常的簡單,安裝完成後,點開手機裡的圖片庫,
選擇一張你想當作桌布的照片,點相片設為桌布時,
會出現Set as Wallpaper的選項,畫面會顯示像Android原本要栽切那樣,
但仔細看,有三個選項,直立式、橫向式及跨越橫向式,
選擇直立或跨越橫向後,按Set就完成全螢幕式的桌布了。

前陣子晚上回中和家裡過夜,沒有小夜燈,我就找了小夜燈的App,
雖然很實用,但要插著電才能使用一整個晚上,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發生手機沒有電,鬧鐘不會響的慘案。

還有別人介紹的藍色光濾波器,就是讓螢幕沒有那麼亮,
說是保護眼睛的一種App,有沒有用見人見智,起碼我覺得還不錯舒服就是了。

然後不得不稱讚Line系列的App,像Line Deco一整個對喜新厭舊的味,
你想換小圖示就換,你想換桌布就下載,很多都是免費的,非常有趣。



繪畫風的youtube,play商店,Google地圖。



繪畫風的Play音樂,Google,Gmail,Google日曆,瀏覽器,藍色光濾波器,時鐘。



繪畫風的計算機,圖片器,設定,Line camera,Line,facebook Messenger。
真的很可愛,照片的顏色有那麼一點灰舊,是因為使用了藍色光濾波器。

近日我還下載了一款說是模特兒們最喜歡的VSCO Cam,
我想最有趣在於濾鏡很多選擇,而且後製過的相片真的很雜誌或電影,
當然有免費的濾鏡,也有要錢的濾鏡。

我在VSCO Cam後製再在Line camera作編輯,
可能要雜誌風或電影感要再研究字怎麼key會更有感覺這樣。



然後Line camera近期有做更新,更新後的功能更強大,
大部分的照片都是用Line camera在做編輯,
還好我不能刷卡,不然會因為太愛使用這個而花不少錢。

以上,是近期使用中,且覺得很不錯用的App程式,推薦給大家。

2014/06/04

365-206之好友的小小孩不小心燙傷了,祝福小小孩早日康復~
ps.好友後來說是不幸中的大幸,起一個小小水泡,傷口好好護理消腫後就會沒事了,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