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的事其實有很多,先把做得到的列一下。

1. 買廚房白博士洗刷廚房。
2. 找尋聖諈壁貼,做年度桌面,還可以做卡片。
3. 預買二件新衣服,現在買就等過年前收到吧?
4. 打掃..打掃..打掃。

第四點包含家裡,辦公室,中和家。

糟糕...生病的頭腦變得很簡單,
生氣的時候嘩啦啦的什麼話都流出口,
但其實生氣時也是卡住,都是事後才想得到對應的話。

這個病最快是三個月內會好,
每天都呈現重度感冒的感覺,
只是沒有流鼻水和痰或鼻涕。

生病還要思考和情人間的關係,
真的很殺腦細胞。

或許就像朋友說的:
你想要吃蘇打餅乾,他卻給了你乖乖,
你應該要跟他說清楚,你很需要蘇打餅乾。

我也不想一直恕目相視,不想針鋒相對,
有話可以好好說,但我一直被激怒,
覺得很受傷,很難過。

我很需要被呵護,在這個時候,
尤其這個病要三個月。

(一想到就崩潰。)

看得出來我無言可說了厚。
累了,想睡。

晚安。

2013/12/09

365-032之什麼時候才有體力做這些事?唉,神呀,賜給我多一點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