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鞋女孩,等等我。 紅鞋女孩,等等我。
我有話兒對妳說~ 哦哦哦~哦哦哦


會哼唱徐乃麟這首歌的人請舉手!
就算只會一句也快舉手!

你不是和我同年齡,就是比我大,
當然,你也有可能是愛唱歌的孩子,
所以老歌民歌新歌都會唱。


精美像素挂件大全三

今天差點起不來,一直到大麥都要出門了,
我才急急忙忙的跳起來穿衣梳洗,
就這樣很勇敢的 穿著長版帽T,黑絲襪,
帆布鞋,刷毛運動帽T外套出門了。

為什麼要詳細描述我穿了什麼出門?
因為一切都是有目的的!

就是想要加班後,去LaLePlaza直營門市買雨靴,
上星期被騙了,官網上寫的經銷據點並沒有銷售,
不想再落空,也不想打電話問其他經銷據點,
到直營店去,就不怕沒有貨或尺寸,
確保可以直接帶回家。

其實他們現在在做買一送一的活動,
我一直以為只有網路有,到了現場才知道,
直營門市也有這個活動,所以今天人很多。

有一點點小小諷刺的是,隔壁有名的巴西人字拖havaianas,
也有銷售HUNTER BOOTS,不過人就顯得很少。


因為HUNTER BOOTS有品牌又有型,所以價錢也很不便宜,
反觀LaLePlaza一雙$1280,買一送一等於一雙$640元,
雖然款式很普通,但一樣是天然橡膠,當然會吸引很多消費者。

畢竟是從室外走到室內,原本就有溫差,
在試穿鞋子時,不知道是專櫃那裡空調弱,
還是自己太緊張,所以一直冒汗。

我買了紅色的GOA長筒雨靴,很幸運的和現場客人搭配做買一送一的活動,
其實我當下還試了GOA軍系列長筒拉鍊雨靴,可惜在腳掌那裡做的太合,
比較適合苗條的人穿,我這顆氣球穿進去之後,還要麻煩小姐幫我拔出來,
小姐人很好,一邊幫我脫,一邊安慰我說,不是我的問題,
是這款設計的太不好了,每天都會替很多小姐拔鞋子,她們真是很善良。

我還試了一雙黃色的雨靴,可惜靴高有點低,所以才放棄的,
然後小姐說那雙是最大號的兒童雨鞋

官網照片沒有拍出實色,我在現場試穿時差點就選擇這雙了,
最後還是選了紅色的那雙。

重點:紅色雨靴已經斷貨。 這是門市小姐說的。
所以我帶走的是店裡的最後一雙,
但也是因為最後一雙,所以有很多人穿過,
鞋面上有一點點點點瑕疪,$640的價錢,
還是我喜歡的紅色,我還是決定下手。

小姐原本想遊說我買一送一(那時候我打算直接帶走一雙),
一直說黃色這雙也很可愛,要我考慮一下,
我想說沒有試穿過不知道看起來感覺如何,
所謂的黃色會不會不好看呢?

想請小姐調貨,但如果調貨就等於我要的是黃色,
不想再糾結下去了,也不想再忍受溼答答的雨水,
於是我還是決定結帳帶走雨靴。

晚上還跑去家樂福,買了兩雙鞋墊,
一雙有增高,一雙是釋壓,
釋壓那雙鞋墊是想替換雪靴裡的,
增高是想塞在雨鞋裡。

結果...增高一塞進雨鞋裡,原來頗鬆的空間,
立馬被填的滿滿的,感覺有一點點壓迫,
後來換到雪靴裡,竟然還比較合,
把釋壓的放到雨鞋,穿起來還有一點點空間,
就這樣,鞋墊們有了自己的歸所,
今天非常之心滿意足。

不過呢,大麥早上載我去加班再去打球,
中午運動結束又回新店梳洗,再來公司接我到西門町,
回家時也還是他騎車,所以他好像有一點點冷到了,
一回家就睡倒在床上。

晚一點,我煮了薑茶給他喝,
又去吃了熱呼呼的三媽小火鍋,
希望他不要感冒,這樣我會很過意不去的。

(而且,因為我的右手一直在疼痛,
 少了他,我就要自己騎車了,
 他一定要很健康呀~)

我好壞 ㄎㄎ。



好滴,好晚了,晚安,各位。



2012/12/09 
雨鞋的活動還在繼續,
雪靴也可以一起哦~
請大家告訴大家。
(我沒有收廣告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