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巧克力甜度,也不是酒精濃度。


是我左臉神經作用的百分比,醫生說以100分來講,
我左臉神經暫時只剩45%可作用。

雖然是這樣說,但昨天神經檢查後,我覺得臉好像比較能動了。

先說說昨天的神經檢查吧,有看過電視的人大概都能想像到,
就是將圓圓的感應電線貼在你臉上,一些醫師才知道的神經走向,
然後很溫柔的說要作檢測了,會有一點麻痛哦。

接下來就是感覺有一根像棒子一樣的物品貼到我臉上,
然後通電,滋滋滋的,會痛!

重覆幾次,不同的位置,左右臉都檢測,就結束了,
我的臉也結結實實的被電過幾回。

但電過後,僵硬的臉好像鬆了一點點,
混亂的味覺也正常了一些,
眼睛比較能閉上了,嘴角能上揚的幅度也大一點。

我也將像重感冒一樣的症狀說給醫生聽,
醫生有再做一些小小檢查,像是如果有疱疹神經病毒,
那就會在耳朵部位長一些像"飛蛇"那樣的疹子,
但都沒有,然後前幾天比較嚴重,昨天休息後,
今天也就不再有那些像重感冒的感覺。

不過人還是很虛,累累的,元氣不足,
不過胃口有開一點,不再吃什麼都甜的,
也不會吃後會感到噁心或消化不良。

最後醫生開了二星期的修護神經的藥給我,
過二星期後,如果我的臉還會麻痛,
建議我到復健科做電療或熱療。

熱療及按摩也都可以在家裡自己做,
飲食禁食部分,其實沒有規定什麼不能吃,
但刺激性的最好不要,就是辣油炸這種。

我問了在網路上查到的海鮮類?
醫生說那是因人而異,不是每個人都這樣。
(我忘了問,那...是什麼要這樣??)

總之,暫告一段落,就是乖乖吃藥,
自己多按摩,去看中醫時,再問問中醫師能否針灸電療。

報告完畢。



2013/12/11

365-034之很多事就是意願與否而已,願意不願意,做不做,能不能,
看似很簡單,但也很複雜,又或者是你的愛有多深吧?(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