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12/10,意思是香吉貓來我們家已經2個多月=67天,
很短很短的日子,但我和大麥已經拍了很多很多他的相片。

曾經不想以父母自居,但一天又一天,終究心甘情願的說:這是我孩子。

毛小孩做壞事時,媽媽永遠做黑臉,爸爸捨不得教訓他,
二個人對於要給毛小孩吃多吃少這件事一直有分歧,
覺得要餓死毛小孩的爸爸很討厭,
爸爸覺得想肥死毛小孩的媽媽也很討厭。

很努力在這上面達到共識,談戀愛時都還沒能達成共識咧,
不過也還沒完全做到就是了,還在磨呀。

毛小孩什麼時候最可愛,其實什麼模樣都可愛,
坐在那裡看我們對話,一臉你們在做什麼的樣子也可愛,
總是被逗貓棒吸引,沒有任何抵抗力的時候也可愛,
不是我要說,就連嗯嗯的時候,姿勢都很帥咧!

但我們最常拍照的樣子,是牠睡著之後,
當然也是因為最好拍的時候,
動來動去的毛小孩,要拍的好,
需要天時地利牠配合。

偶爾能和牠共枕眠,就是最開心的時候了。



其實牠沒有愛蓋被子,如果沒睡熟,一蓋上去,牠就跑了,
所以有看到蓋被子的照片,都是在牠熟睡後,阿爸阿母的傑作。



牠睡熟後的姿勢也很多,頭部倒過來的樣子,阿爸都說牠在笑,
我是沒什麼天份啦,不覺得那樣子是在笑的臉,
畢竟網路上照片看很多,我家毛小孩沒有一張愛笑的臉。

要捕捉到牠清醒的照片也是有的,但通常不是很暗,就是有點糊。



你看,牠是不是都一種很淡然的表情在看著你?

為了想讓牠多多發洩精力,不要一直在牠阿爸身上留下愛的咬痕,
於是上網買了內含乾燥貓草編織成的甜甜圈給牠咬,
可惜牠對貓草的興奮感只有一下下,之後就沒了。



照片拍的太藍了,下面這張照片才是真實的顏色。



藍色的,現在已經給牠咬到脫線了,粉紅色的牠現在沒興趣咬,
真是很想買到牠會有興趣的玩具,發洩多一點精力,不然阿爸太可憐了,
毛小孩一直咬他呀~~

對了,毛小孩也有粉絲團,我要臉皮很厚的推薦一下,

    香吉士達康

快來按讚,天天準時收看香吉士,謝謝。

2013/12/10

365-033之請以領養代替棄養,希望世上所有毛小孩都有人愛牠,都能有一個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