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going crazy!!

第一天到今天的每一餐,
只有零食不會讓我覺得自己不正常。

需要大口吃飯大口喝水的時候,
嘴部歪曲到我無法忽視,
個人現在是章魚上身了!

用這樣的小嘴和速度吃飯,
這病如果要半年才好,
我一定會瘦呀!

不是因為吃不下,而是無法正常吞嚥嚼食的行為,
讓我只想尖叫而已,沮喪到不想吃....

生病中的人特別敏感和脆弱,
一直想找人吵架,但其實也不是人人都能讓我抓狂,
潘珍就很厲害,完全的知道怎麼安撫我,
不是真的在安慰我,而是不讓我覺得自己是怪物。

小病小痛就被打敗,真是蕃茄豆的蠢!

就在這篇結束吧,再有什麼生病讓我生氣的事,
通通寫在這篇,反正都是看過也不會再重新閱讀。

會重新閱讀的人,只有自己。

什麼都是只有自己,成也是自己,敗也是自己,
遇到了事情面對就是了,再唉聲嘆氣也無濟於事。

我知道自己沒有那麼快好,還是會小小哎哎叫,
「你要冷靜一點。」

2013/12/06

365-029之為什麼寫365都會遇到生病呀?!?
去年是車禍後,今年是寫著寫著就生病了。
太莫名奇妙的巧合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