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騎車時,還在和觀士音娘娘對話,
純粹是我自己想和祂說話。

嗯,不是迷信,也不是牽強,
但就是會去聯想,讓我生病是啟發我什麼。

或許是提醒我,別忘了同理心,
因為自己有過這樣的經驗,
對於生病的人,就會多一份同理心。

去年車禍後,我就感受過一次了,
不是什麼人情冷暖,而是生病的人有多脆弱。

痛是你在痛,苦是你在苦,
沒有人能替你受過,沒有神會讓你快好,
也或許是再次提醒我,如果老了不想在病痛中度過,
要趁我現在還算年輕,快點積極的運動,
讓自己更健康,往後因為不喜歡或怠墯時,
只要想到我生病人無人替,無神能幫你,
就會更積極,也更不敢間斷吧。

我淚眼汪汪,因為看似不嚴重的小病,
帶給我很不舒服的感受。

左眼不能完全閉上,就好像有點乾乾腫腫的,
臉上刺刺麻麻的,耳後隱約抽痛,
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阻止醫生開止痛藥...(果然是傻了)

早上同事幫我看了藥袋上寫的,竟然服用後會有副作用,
既然是治療緩解的,又為什麼會有不舒服的副作用呢??

現在不太舒服,也不到需要回家的程度,
回家後,大概也是睡睡睡吧。

我真的需要長時間休息了?
還是先把晚上就寢時間強迫修正吧。

好沮喪。

好友璟璟特地拿了唸了一億遍佛經加持過的十輪金剛咒牌給我,
謝謝她那麼愛我,我乖乖的戴上了。

不過是小病小痛,我好脆弱哦....

於是日後不管誰生病,即使小小病痛,
也要給予大大大關心慰問,
在生病的人才知道,那真的很重要。

2013/12/05

365-028之好累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