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能說沒來由,又不想一字一句的說明白。

日子很忙碌,經濟很正常,感情很穩定,
那傷感什麼?

忙碌結束後,開始省思自己,
很多很多,這個那個。

忙的昏天暗地,連話都不能好好說,
吐出來的盡是怨言,
苦澀的像杯廉價的紅茶,
不香也難吞入喉。

忙到沒日沒夜的,連思考都懶了,
誰說了什麼,誰有心誰無心,
當下都沒辦法反應。

等有空了,那句該有反應的話跳出來,
一個人對著空氣發脾氣。

長期的忙碌,工作沒有品質,
只是努力的趕趕趕,
像工廠趕出貨那樣,只求如期出貨,
有什麼暇疪之後再來討論了。

生活也沒有品質了,吃東西都無法滿足心靈,
喝水也可以,喝茶也行,能解渴就好,
吃飯吃到不知道吃什麼,能飽就好,
盡可能在無感中,找出有感的食物,
能讓自己感受到還活著。

有空閒了,才能在這裡無病呻吟,
對於針鋒相對的過程,記錄一下傷感。

難過的是,你在這裡傷心,
其實對方沒有那個想法,
最傷心的是,對方不當回事,
我卻在這裡落淚。

「所謂的共識和平等,
 都要意識到對方的存在才算數」

所以你想要溝通,可能要先確認一下,
在對方的心裡,自己在不在?

好累。

不能為所欲言,不能實話實說,
即使都知道那是做不到的事,
還是希望聽到你說「我可以」

不能懈怠不能懶散不能消極,
要陽光要開朗要說大家都愛聽的話,
要裝傻要乖巧要懂得猜心,
他說是不代表真的是,
他說不是也不代表真的不是,
能不能你喜歡我這個人就說喜歡,
討厭我這個人就說討厭,
乾脆俐落不是比較簡單?

好傷心。



把基準拉到最脆弱的時候,那時候浮現的臉,
想見到的人,會跳出來安慰你的人,
要記得,要珍惜,也要把握。

其他的,就放水流吧。



好想大哭一場。


不是純然的傷心而已,還有著憤怒!
生氣被時間推著走,不能喊停不能拒絕,
而他們總說:沒什麼,這是正常的,

而我卻不能反駁。




我是不是生病了? 抗壓性怎麼那麼低?



   平時看到的都是灰濛濛的隧道,去年有段時間,辛亥隧道在做整修,
   最近才看出一些不同,一開始以為只是燈的色調差別,
   後來發現隧道中有一抹綠,這樣的小小改變真的很好。

   讓隧道不再那麼恐怖,多了溫暖的色調。




我想,我真的需要放假外出。



2013/3/21
親愛的,我們來去小人國,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