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今天才拿到的心頭愛。


猶記得 2/16 言之有物 這篇文章,
我分享了自己第一次買 Shoes Party 手工訂製鞋,
上面寫著工作日大約20天,
我忘了把星期六日也算進去,
癡癡的等了一個月,
都已經3/13了,還沒收到貨,
忍不住寫信去客服問問何時會出貨。
回覆預計星期一3/19出貨,
還說出貨後會寄mail通知。

那就繼續等,昨天收到mail了,
說今天會送到貨。

終於呀!  


收到貨品,心急的想試穿,
當初下訂時,就是怕太小會咬腳,
而且皮革會被撐的很醜,
訂大了,最多再買個半墊,就OK了,
如果出乎預料的大,那就送我姊了。

然後,我真是有寫文章的職業病,
第一件事是拍照,腦子裡浮現的是開箱文,
想要好好的分享給大家。

袋子開始就是專屬的品牌,簡單大方。



打開後,第一個吸引我的是鞋盒旁有  Shoes Party 靴履歷,
印著鞋子的照片,品名,尺寸,及我的名字。



好讚~都不用自己拍照做記錄,
這個細節有中我的心。 

鞋盒長這樣,很簡單的設計,很用心的體貼。



哦,現在看到照片才發現我做錯了,
打開鞋盒,是鞋面對鞋面用套子包好,
裡面還有防潮囊,還有一張臺灣製的小卡。

 

在公司試穿了一下,還穿去跟好友小小炫耀了一下,
好友和我腳的尺寸差不多,借她試穿,
她一直稱讚好看及好穿,好開心哦~

我也是很擔心不合腳,剛穿的時候合腳,有一點點鬆,
我想如果穿久了真的有過大的跡象,再買半墊來墊。

而且這款鞋子是Shoes Party軟Q跟鞋鞋款之一,
足弓處有添加乳膠鞋墊,中底還使用特殊惰性泡棉,
穿起來非常的舒服,唯一的小小缺點是會叩叩叩響,
好像特意吸引別人眼光,好害羞  

附上兩張實穿照,看得出來小腿因為穿襪子而留下了痕跡,
選色真的選對了,加上鞋款的設計很好,有拉長的視覺效果。

  

放一張今天我最美給大家看看~

 

整個就很心花怒放呀我
 

因為這雙鞋,開始想著要穿什麼衣服來搭配,
想著想著,覺得自己好像國小教的那一章,
因為一束鮮花而覺得家裡好髒亂,
進而把全家打掃乾淨,
連帶自己的壞習慣都去除了。

那,就希望這雙鞋,讓我愈來愈美麗  



 
我把照片取名為「Shoes Party No.1」
ㄎㄎ,以後會有更多的~哈哈哈哈~

女人真是蜈蚣的化身呀。  



晚安。
 
2012/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