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想起李玟的歌嗎?那你年紀和我差不多1138228037.jpg

時間一秒一秒的流逝,我一直在浪費消耗著,
用著各種方式,看自己以前寫的文章,看格友們寫的文章,
這幾天突然念舊了。

某些人,無來由的,不連絡了。
曾經熟悉親蜜,突然的,漸漸的,不再見了,連說再見都沒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及缺點,她很聰明,知道自己要什麼,
或許我感傷在於自己是不被她所需要的吧。

那也是,無解。
並不真的無所謂,可我不想為了被誰需要而去迎合或改變,
時間和環境,性格和需求,經歷及人生故事,總是會讓我們走向不同的路,
她也只是先選擇了離開,沒有什麼對錯。

傷心嗎?(托腮想想)
不知道耶,會難過,會感傷,但日子也就這樣過了,
那就不傷心吧?(聳聳肩,笑一笑)

想到,就祝福一下,願妳安好。(是真心的)


有時候在想,沒有大麥在我身邊,我就會勤勞一點和朋友們連絡嗎?
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很無情,還很懶惰。
想做的事很多,有時間恐怕會先滿足這些想做的事,
而眾多好友們,並不是清單上的首選。

性格缺陷吶。

對朋友們感到抱歉,可現階段我真的需要很多時間和自己相處,
滿足心中那塊手作慾望,多看點書,找回看電影的熱情。


邊寫文邊翻閱之前的文章,不得不說以前的自己好飽讀詩書的感覺,
何以寫得出那些詞句,果然年紀有差厚?現在真的很弱呀...

時間一樣滴答滴,再不結束,就要當機。晚安。


 murmur  time   是說,我和大麥究竟幾年了?
           我一直以為今年滿11年,為何好像少算1年???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