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只一次二次,聽到別人對黑澀會美眉及棒棒堂弟弟感到不以為然,
總之評語都不會是多好就是了。

當我開心講述著晚上要回家看黑澀會或棒棒堂時,
朋友總會不解地問我: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很多人對黑澀會的印象都停留在只是一群會吱吱叫!
妝又畫的很濃長的又不是很漂亮的女生。

老實講,一開始姪女跟我分享的時候,我也這麼回答她。
「吵死了!」呀呀叫,鳴鳴鳴的!是有什麼好啦!
感覺就是沒什麼智慧,出賣美色嚮往演藝圈大紅大紫的小女生!

跟著時間拉長,漸漸地看到,不是只有美麗而已,還有很努力!
她們想在演藝圈發展,一踏入就開始了辛苦的磨練!

雖然他們可能會是未來的巨星,但現在也只是個在電視上求表現的小女生,
他們要學會對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們感謝,也要學會在現實生活中接受批評和指教,
我想,他們的成長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

我常覺得,電視圈應該辦個單元叫做當一日的大明星,
去感受一下所謂現場錄影,究竟要花多少時間錄好節目,
要花多少心力只為了呈現好的一面,帶給觀眾歡樂。
這樣或許八卦會少一點,鼓勵會多一點!

光鮮亮麗的演藝人員,其實都是平凡人,
只是比平常人更努力好幾倍,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因為節目的需要,她們可能臨時接到要練模仿明星的舞或唱歌的通告,
不管平日有沒有工作,為了呈現好的一面,深夜還是努力的練。
一旦淘汰賽來到,就是她們最痛苦的時候,平時的努力和練習,
全在這時候受到肯定得到榮耀或推翻被淘汰!

所承受的壓力,比我們這些大人都大,
但想在演藝圈實現自己的夢,就必須承受。

是!一切的一切,皆因為她們想紅,想讓全世界的人為她們喝采,
所以這些苦和磨難,她們都要一一接受。

就好比你在自己的工作求表現,加班趕出來的東西被稱讚了,
就覺得太好了!所付出的有所回報了。或許沒有達到該有的水準,
可能被挑毛病了,所以難過、氣餒!

但這是我們要選擇的,就要有所承擔,
如果可以多點鼓勵,不是很好嗎?

我好像沒有講到棒棒堂厚,但其實同理可證呀,沒有人可以來混混就出名的,
他們都是花了時間在練習和付出,只是想得到一些掌聲和鼓勵。

他們只是一群有勇氣去追求夢想的人!



我說過,我要寫篇文章替他們平反一下,
其實,我寫的這些,懂的人就懂,
不能理解的人一樣不能理解,
而且,也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並不能真的去影響到誰。

如果寫這樣的文章,還是可以扭轉一下大家的想法,
那就太好了。

我喜歡他們,喜歡每一個為自己夢想而努力的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