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大麥的生日要到了,想做張表達心意的卡片;
想著明天要和aya約會,好久不見好友,也想做個什麼送給她。

想著想著,一天就過去了,
不要問我怎麼了。

我真的也不知道,是一種病吧?
極其怠惰的病,什麼都想做,又什麼都不想做。

每天下午晚上有休息時間,就是滑滑滑,
這則影片看看笑笑,那則影片看看笑笑,
時間就是這樣沒了。

唯一有做的,都只是生活所需,
衣服髒了要洗,洗了曬,曬好摺,
身體髒要洗,肚子餓要吃,過著基本生活該有的日子。

會不會是我太怠惰了,才會讓家運很不好,
是我影響身邊的人,還是互相?

明明想對他喊話要他積極,可是自己也只是為了生活在行動而已,
其他的一點努力都沒有,這樣的我能說出什麼請他努力或積極??

生活的困頓,影響心情的低落,
我真的,。


算了,一切都只是藉口和理由,
要做就可以做,是自己太怠惰。




 murmur  time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拍拍)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