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想法和思緒常在腦子裡轉一天,
想著他/她/他們的反應,
想著要說服誰或其實是說服自己。

然後想著想著,就告訴自己,
沒有什麼大不了過不去的,
有一天會好的。

可是這個有一天的前提是,
有問題的該溝通的,都要提出來,
而不是把問題藏著避而不見就會解決的。

讓我常感慨到忍不住嘆息的,
就是那種只有你懂這個人的好與壞,
旁人無從得知,大部分都是看表相,
你想解釋或替這個人說些什麼都很難。

想得極端一點,放棄的想法都有,
但又會忍不住回頭問自己,這就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日子一天天的過,我只希望我愛的人,愛我的人,
都能理解並互相喜愛,是不太簡單的一件事,
就好像...我和某位朋友雖然已無法再像從前那樣親密,
甚至有時聽到他和他的好友的一些事,
我會忍不住去想,以前我那樣時他都不行,
現在他倒什麼都行了,很幼稚的想法,我知道。

後來怎麼想開的?因為我想到自己不是一個人,
而他是一個人,有幾個好友能和他互相照顧,
那是很好很對的一件事,無法再在他身邊做最親密的朋友,
就應該好好祝福他,替他高興,只要他健康快樂就好。


年紀愈長愈懂得有人理解你疼惜你是一件很幸福很難得的事,
也要好好珍惜自己現有的,希望我的朋友們都愉快幸福健康平安。


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


2014/09/08


365-302之有時候更感謝我能保有幼稚天真的一小部分性格,
我不想做世故的大人,也不想做笨傻的孩子,謝謝守護我保護我幫助我的家人情人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