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B看到朋友們或家人發布了訊息,
當你按讚,你的用意是?

1.按讚等同於閱讀過了。
2.按讚是真的覺得讚!

自從不知道在哪看到這類似訊息後,
我都會很認真的想,我要回什麼。

如果真的是很棒的內容,我會按讚,
還會留言回覆。

如果是看過了,但沒有同感,
就看過,不回覆。

又或者是那則訊息,我覺得按讚不好,
就直留言,表達自己的關心。

這是我對FB按讚的定義。

 

假日回家陪家人,雖然根本沒做什麼,
就是聊聊天,說說笑,一個下午就過去了,
一起看看電視,在談天之間分享彼此的想法,夜就深了。

可是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畢竟平時單靠社群網站分享彼此當下的心情是不足夠的,
真正的面對面,聊聊天,就能聽到很多事。

昨天陪媽媽去看衣服,明知道不便宜,
又忍不住替她挑這挑那的。

可惜,如果有錢一點,
就可以讓媽媽買的開心一點。

不管未來會不會結婚生子,
我想,讓家人開心快樂,
就是我最想做到的事。

 

下星期要和好姊妹們相約聚會,
雖然還沒有定好哪一天,
也沒有挑定去哪吃,
但在四月和她們見過一次就沒再見了,
我依然圓滾肥嫩,雖然不美,
我知道她們無條件接受,
欵,還好,我還有這兩個國中的好姊妹,真開心。

時間真的很快,
一下子就9/8了,
再四個月就又吃尾牙,
然後要過年了。

日子真的太快了,
呼,我只希望在這樣忙碌的日子裡,
我能好好感受每一天,
每一天都能省思自己,
每一天都能感謝大家。


嗯,晚安。

201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