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到很像按下重覆鍵。

早起上班,中午趕著下班,下午抓緊時間午休,晚上準時上班,
盡量早點下班,偷些時間看電視或娛樂一下,
書寫盡量不要寫的太流水帳,速速梳洗,沾枕就眠。

其實很多時候不需要這樣匆忙的,只要我捨棄娛樂的部分,
那麼休息或寫文,都可以從容。

人生吶,日日都為生存忙碌著,
還要捨棄那一點娛樂,就真的沒有活著的感覺了。


我還在想,要怎麼和主管商量。
想了解一間店究竟需要幾個正職幾個兼職,
以我們這間店的狀況來看,總覺得3正1兼就足夠了,
那麼我5、6月可以都排10天班,7月視情況復班,
假設人手充足,就不需要我幫忙,
如果人手不足,我就回去做到人手足夠為止。

兼職大姊一直問我,離開究竟要做什麼?
就只是想離開嗎?

對啊,真的就是想離開現階段這個公司這個環境,
生活很安逸,工作很上手,沒什麼好抱怨,可真的待不下去,
想趁自己還願意做還能學習,去試試吧,
即使以我的年齡及經濟都是不允許的。

再換個角度想想,去外面碰壁幾回,
可能才會覺得現在的兼職工作真是美好(大笑)。



一直反覆著,好想跳脫,又無法真正跳脫,
總是要再想想再試試,讓充滿責任的人生,可以快樂一些。




 murmur  time   覺得好好笑,昨天忍不住一直去翻舊文章,最後才想起來,
           明明去年12月才拍了張"11"的照片,可能覺得12年太不可思議了吧,神奇。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