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來說這件事了。

我掙扎很久,和我同月生日的小念今年要結婚了,
感覺好像是值得好好慶祝的生日,

可是,
今年年初的車禍,還有很多事加起來,
我,不想過生日,想平淡的過去。

我母親大人今年六十大壽,這個比較重要,
我的生日是娘的苦難日,
不足以掛齒。

但明年,可以想想,該怎麼慶祝,
開心輕鬆無牽掛的歡度我的誕生,
感恩我娘的苦難。

還有,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
回饋曾經給予我幫助的你們。

謝謝。


 

日子,很快,一下就要二個月了,
就讓大家好好的過快樂的週末,
下星期一,一起來面對這棘手的事吧。

希望能如關帝公所給的指示一樣,
可以順利解決。

放下自己及對方心中的一塊石塊,
去面對,不管好或壞,都放下,
不再讓這件事壓著自己喘不過氣。

雖然,偶爾回憶起當時片刻,
都覺得痛苦難捱。


  

昨天坐公車回家,做起白日夢,
戲碼是大麥和一位女子在大街上,
女子牽起大麥的手,而那時我和一群朋友就剛好看到,
相隔起碼九宮格的距離,空氣凝結了,
大麥皺著眉舉起還被牽著的手,以示他沒有回牽,然後抽開。

平時最冷靜的好友,因為生氣而要跨步到他們面前,
被我攔下,我默默的走到他們面前,
看著那位自以為追求自己的愛情沒錯的女子說:

「喜歡一個人,想要擁有他,是很正常的,
 但喜歡一個人,你不會想看到他困擾的表情,你看到他皺眉了嗎?
 喜歡一個人,你不會讓他陷入難堪的情緒裡,
 喜歡一個人,可以喜歡,但不會是強行佔有,
 你的喜歡,也太淺了。」

然後大麥對那女子很明確的說:
我們以後不要再連絡了,
很抱歉讓你誤會。

對著我說:這件事我不會道歉,因為我沒有任何想法,
     她牽我的手,我並沒有回牽,你看到了。
     唯一抱歉的,是我讓這件事發生了,但我沒有那個心。

然後呢?

沒有然後,因為我的腦海裡突然響起他說:「她對我,是很重要的,朋友」
這句話讓我心情很不好。 我們,沒有好好的解決那次的事。

他給的解釋,我只能接受,他問心無愧,我又怎麼能逼著他說抱歉?
但我心裡不舒服,好朋友,好特別的朋友。 我不喜歡,又能如何。

對付我這種人,不能隱瞞,寧可一開始就說清楚,
也好過我日後疑神疑鬼。

他唯一介紹給我的好朋友,變成我的好朋友,
我是她男友的候選人(笑),我對她一直都很熱情的表達情感,
大麥說:人生還很長久,未來的事也說不定,說不定會改變性向呀。
我會默默等待的。(好,離題了)

我也有很好的朋友,很重要的朋友,但我不會小心的保護著他的存在。
是這樣感覺,讓我不安,讓我想到那句話就會默默的難過。


我不玩誰比較重要的遊戲,那太無聊,
當然也是有自知之明,我勝不了任何人,
電腦,電動,籃球都還會排在我前面,
而他們還不是活生生的人。

所以,我不玩。

我爭不了什麼,也不想爭,
假設有那麼一天,他為了好友摃上我,
我不會吵不會鬧,我有愛他的勇氣,
也有轉身離去的勇氣。

以上顯示為懶人的做法。
(也是一整個莫名其妙)

  

今天,走在路上,我牽著大麥的手,
問他,如果有個你認識的女生突然牽你的手,
你會怎麼做?

『當然是抽開呀~』
『難不成我要牽住她另外一隻手?』 

回答的很好,我果然是會做白日夢的人呀。


大麥心之音:
你夜裡夢到我,白日夢又是我,
我可以不要當男主角嗎?



SORRY囉~我盡量啦。

 


yoyo,晚安。


2012/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