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IQUE。鮮萃瞬效安瓶 高純度維他命C 10%
      請點 ↑ 連結。有詳細介紹及使用說明。

外甥女在做倩碧專櫃小姐,新品未上市,
櫃姊有先行使用的義務,才能介紹給客人,
一組4瓶的安瓶,看過她的試用分享後,
請求她讓一瓶給我使用。

因為我的臉很花,就是毛孔大,斑點多,花到不行的花。

想看看一星期之後效果如何,若是真的有提亮臉色,淡化斑點的話,
我就會入手下一瓶了(或是說一組,但有點貴,而且還沒上市)。

undefined

長這樣,一瓶8.5 ml。

undefined

頂端上面的鋁箔紙撕掉。

undefined

有個橘色的圓球,裡面含有高純度的維他命C粉末。

undefined

用力按壓2下!

然後輕輕搖勻,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我有問過外甥女,保養品的使用前後順序,
洗臉後→化粧水(我用水美眉)→安瓶→保溼霜(也是使用倩碧的),
抹上安瓶乳液後,可以感覺到吸收的很快!

不知道一星期長什麼樣,我有拍照,
等一星期後再和大家分享,Before & After。



2008080102243289.gif

VR眼鏡。壹週刊獨家贈送VR眼鏡
    請點 ↑ 連結。有詳細介紹及使用說明。

早餐店每週三都會買壹週刊,今天姊夫買回來後,
發現週刊附贈了什麼?拆開一看,原來是VR眼鏡。

下午剪染護時,試著組裝,但看著兩光的說明書,
怎麼組都組不起來,後來才想到找找看影片教學。

幸好,壹週刊真的有做影片教學,照著做也就做好了,
但最妙的是附上兩條橡皮筋完全不知道用途,哈哈。

也下載了壹週刊的VR APP,但無法使用,
而且戴著眼鏡再看VR眼鏡,怎麼都無法感受到虛擬。

有空再研究看看吧~



2008080102243289.gif


A.art 時尚造型沙龍亞青店。設計師TOMO。
請點 ↑ 連結。

大概去年12月中旬後,找設計師TOMO幫我剪染護,
我很滿意她的手藝,她也很願意回答各式問題,很專注又很細心。

時隔三個多月,白髮漸漸出來打招呼了,瀏海也長到可以分邊了,
於是去做了染護剪,披在背後的頭髮還蠻長的,往前撥就會短一點,
今天剪短了長度,前後都一樣短,瀏海只修到齊眉。

設計師有建議我,找專門洗淨頭皮的洗劑,只針對我頭頂到額頭那塊頭皮,
試試看會不會有助於長髮,如果一個月後沒什麼用,
或許就要給予頭皮一些營養來養髮。

她的建議,對我很受用,只是暫時不會有變動,
等過陣子再想想好了。



 murmur  time   昨天是不是說,那些想要問的,就會變成想買的,執行力還蠻強的嘛!能實行在減肥上就好了= =。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