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真的很難想,都不知道用過幾次這個標題了,
人生就是這樣,不停的重覆不停的選擇。


今天突然想到如果不離職,像兩年前那樣,
用休長假的方式,留職停薪,休息後再回馬可,
不知道有沒有那個可能?

這次不是想休一個月,而是二個月。


認真想想,其實可能性很低。
聽說會有新人來,等她上手,也要二個月,
意思是,我四月初提離職也是可以的,
只要這個新人撐得下來,是沒問題的。

那如果有新人了,接下來就是督導要煩惱誰來擔任新店長,
三正一兼,還需要我這個兼職嗎?

大姊今天給我糖吃,說我電腦應用很好,我不在了,大家就會很辛苦,
不得不說這顆糖,還蠻好吃的,但吃著吃著又覺得不該吃糖的(笑)。

沒有人是無法取代的,沒有了我,頂多一開始不順手,
做久了,也是會找到自己的路,人生就是這樣。


我該想的是,我該安逸的留下,或者是重新找份工作?
這家店讓我想離開的點?讓我猶豫不決的原因?

年紀是問題,經歷也是問題,應徵別的服務業,會被淘汰還是接受?
42歲了,不年輕了,開始是個打工阿姨了,
和年輕人相比,恐怕被拒絕的機率高很多吧?

我能做到哪裡?我想做什麼?
都是問題.....




 murmur  time   沒有結論,只想先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