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儂(法語:Decathlon)。

有時間再好好介紹,這是個很值得挖寶的地方,
價格都很優惠,不會讓你覺得便宜沒好貨,
而且對阿肥我來說,運動品牌還有我能穿得下的,就很開心了!

上星期日和今天都去迪卡儂購物,
平日沒有人潮的迪卡儂,逛起來真的很爽快!

假日真的是很可怕,很多家長會帶小孩去,
你知道...那真的蠻失控的。

撇開這個不講,試衣間已經不算少了,
但人多的時候,要試個衣服都很困難,
而且還很擔心外面的人會等太久,
真要說缺點,我覺得某些試衣間讓人很沒有安全感,
想到我星期天還脫了內衣試穿運動內衣就很心驚!!
一度很害怕會被偷看...

今天就完全不一樣,想試幾件就試幾件,
沒有人會在外面排隊,可以很悠栽的更衣試穿。

大麥說歐美尺寸比較大一點,所以有些褲子我以為穿不下,
結果都能穿上,甚至還鬆了一點。

對,也是這點很奇妙,能穿上的鬆了一點,
再小一號就太合身,長褲短褲都是這樣,
我想還是繼續認真瘦身,有需要再來看吧。

差點就失心瘋了,有件防曬風衣,顏色好看,我穿起來也舒適,
價格也實在,真的要買就要想清楚,是否真的需要,
於是我放回去了(但念念不忘啊)。

還有二件t恤,顏色亮麗,剪栽設計都不錯,
價格也優惠,我還是沒有買,因為之前才買了二件,
所以要再考慮考慮。

今天入手的是二件吸溼排汗t恤,就是想買來上班穿的,
一件才$149,要不是顏色選擇不多,不然很想再多買二件。

附上戰利品照片,做為今天的完美結束。

undefined

左邊紫色及粉橘色是上次買的,右邊綠色及紅色是今天買的,
前面兩雙布鞋是我和大麥的情侶鞋(拭淚~今年有情侶t恤又有情侶鞋,真開心!)。


 murmur  time    今天繼續挑戰連續運動第四天,希望持之以恆,體重部分有些微下降,但我相信只是一時的自我安慰(笑),但有這樣的激勵我才會更有動力持續下去!加油!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