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極不舒服,骨頭酸痛到像是發燒,
又懷疑自己是太少運動,所以酸痛,
但晚上運動後還是很不舒服,如果本來是腹內燒,
洗澡後就快變成一般的發燒了,
那種感覺很不舒服,還好之前買的伏冒熱飲還有一包,
沖泡後喝下,過沒發久,就開始發汗,
發汗後慢慢的舒緩很多,特別好睡。

早上醒來又是一尾活龍。



下午和姊姊去稅徵處辦展延停業,
去年也去過一次,可是記憶不存在,
還好辦理方式很簡單,只是服務人員有點忙,
加上梳洗後才出門,等辦完回家都三點多了。

本來以為很快,但還是有點晚,
以後外出辦事,時間還是不要抓太緊好了,
讓大麥久等了,很抱歉。



晚上沒有外出運動,拿出搬家後就再也沒使用過的踏步器材,
一切完好如初(因為很少使用),但計步器及計算卡路里及計時的儀器好像故障了,
用手機計時,本來預計要運動45分,但運動35分我就投降了,
這和前兩天走路運動太不一樣了,前兩天走完路是感覺小腿徑骨會痛,
想說我太重了,對不起我的雙腳。

結果今天運動後是小腿大腿都腳軟,其實一開始就很有感覺,
使力方式不同,運動到的位置也不同,很快就流汗了。

果然當初花了二千大洋買他,還是有價值的,
如果我能持之以恆,才能說:買的太好了!!

今天是運動的第三天,我不覺得運動24天後會有什麼大的改變,
只是長時間運動下來,代謝一定會變好一點,
不要看短期的,想想長期的!

希望六月又開始兼職後,即使做不到天天運動,
也要維持每週運動三天,能天天是最好啦!



 murmur  time    今天沒有相片,晚安了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日常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