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日不知怎麼的,特別的想睡,
好想問問我身體,你到底怎麼了,
我可以解釋成小紅快來訪嗎?

這幾天皮膚狀況也不錯,古溜古溜的,
對自己滑嫩的皮膚愛不釋手,
摸來摸去的,好自戀,哈~
 
 
  

近來像是長住在大麥家了,
一星期回家裡一次,偶爾電話聯絡,
偶爾FB互傳訊息,感覺很遠又很近,
大概知道大家的近況,爸爸有姊姊照顧,
小朋友們忙自己的,哥哥也忙自己的事業。

今天才知道明天兒子要考大學統測了,
亂不真實的,一直聽他媽媽在唸他沒在讀書,
又或者在FB上看他自己PO訊息說在看書,
原來,明天就要考試了。

人生,這裡絕不是終點,是不同生活的起點,
生命也是一樣,一切都是進行式,
如果一個不小心車禍或者天災人害,
就變成過去式了。

很奇怪的感受,從哇哇哭的嬰兒到要考大學的高三男孩。

以前我哄不住他都帶他去散步,背在身上直到他睡著;
大了一點,騎車帶他去溜達,小孩子都會睡著,
我邊抓邊騎,一路很驚險的帶他回家;
他要被帶回台中的時候,我哭慘了,
再看到他,他對我們有一點認生,
但還是記得我們;
他幼稚園畢業,我們全去看他表演,
事後一群人去百貨公司逛街,吃飯,
出來時車子被拖吊了;
他讀我和大姊、哥哥還有妞妞讀過的小學,
和姊姊一起讀我們讀過的國中;
他姊很肯讀考上明德後來考上淡大;
他自己也算聰明,只是沒考運吧,考上瑞工,
三年的通勤,早早上課晚晚下課,
終於要考大學了。

怎麼那麼快?

阿姨好老哦。 亂感傷的。



以為未來還只是說說而已,馬上來到眼前,
你的未來會如何,我會好好看顧著。
 
希望你順利希望你如意,
希望你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



祝福兒子考的好。


晚安。

201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