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只有你知道。

旁人聽到,會覺得我不知好歹,不懂惜福吧。
如果可以,為什麼不靠自己。

而我,自卑的心理,最討厭的就是靠別人,
但其實天生性格是愛依賴人的懶墮鬼。

你最清楚明白了,你是我國中的好姊妹,
從功課到生活,我哪一樣不依賴你?
就連不知道內衣到底怎麼穿怎麼買的時候,
是你給我二手內衣。

對,前些日子,莫名的想起,
我們會那麼姊妹,大概是在青少年時期,
那樣自尊心強的日子,你給的大方我也收的俐落,
一點彆扭也沒有


什麼時候,我變成自尊心強大?
我想自卑和自尊心是成正比的,
愈自卑也就愈假自尊!

經過那麼長久的日子,只要是和錢有關的宭困傷痕,
我都記得,或許回憶淡了,但傷痕依在。

一年半。聽起來不長,卻覺得好折磨。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