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放假日,也是日常生活的一天。

早上為了要吃什麼早餐又討論了一陣子,
大麥不知哪來的靈感,想看看啾啾哥有沒有上班,
結果很幸運的,因為人手足夠,從四月開始不定期公休,
我不用等到五月的連假,今天就可以滿足再光臨啾啾哥的心願。

啾啾哥的早餐食記改日再寫。

吃完早餐後,在隔壁的亞緹絲髮藝看到美麗的睡蓮和嬌豔的黃玫瑰,
忍不住多拍了好幾張。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為了照片編輯,找了許久的APP,再另寫一篇和大家分享,
雖然不那麼方便,因為玫瑰花就是兩種APP後製而成,
但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效果。

去換了機油,就順便到新店金玉堂找捲紙花素材。
其實昨天晚上就去過一趟景美的金玉堂,但發現紙類不是我想要的,
決定今天再去新店的金玉堂逛一逛。

到的時候還沒有開門,還好是和頂好一起,所以就吹著冷氣,
慢慢的東看西看,10點以後才進金玉堂。

最後被大麥預料中,因為在景美金玉堂花了一些時間在找尋,
最後我放棄在景美買,想一併在新店買齊,
大麥那時候就說過:希望妳不會還是要回景美才買到。

真的被說中了!!

undefined

買了這些,捲紙花紙條,模板等等,都附有捲紙筆和鑷子,
維獨綠色那隻捲紙花筆是一開始就買的,
附送的那兩支都不好用,蠻粗糙的,剛好讓我拿來沾白膠。
鑷子部分還算OK,一次入手二種不同樣式的鑷子,真開心。

undefined

順便買了小葉子的打孔器。超開心的,只要劃一下葉子紋路,再拗折一下,就是生動的綠葉,
楓葉甚至可以用不同的顏色做出真的楓樹呢!
之前都要自己手剪葉子的形狀,再劃葉子紋路和拗折,好處當然是大小自己控制,
缺點就是要一直剪剪剪,現在有打孔器就可以方便一點,需要大片葉子手剪就好,多點選擇,省點力,讚!

undefined

有位朋友是有氧健身教練,讀書時好像也是相關科系(找不到當初的留言),去年年底開始學速描繪畫,
很令人驚豔,我也很心動,可惜時間無法配合。

今天去金玉堂時,忍不住也買了支代針筆,想回家自己試畫,
當然家裡的香吉士就是首要模特兒,畫畫這種事真的要勤能補拙,
和做手工一樣啦,練習愈多就愈是妳的。

undefined

來張比對圖,就知道我畫的還不夠好,臉的部分不小心拉長了,上色的部分真的是感覺了。

今天的日常生活很豐富,和大家分享。


 murmur  time   本來還想多做一張捲紙花卡片,但時間不夠用(所以365才開天窗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日常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