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十點就睡了,大概是推拿後,
左手不自覺的伸展開了,
所以,我占了一半以上的床位。

大麥體貼我,自己到隔壁房去睡了,
但我, 3點就醒來了。

印象中(或許我是錯誤的),凌晨三點,
是好兄弟們活動的時間。

所以我每每在這時間點醒來,
都會感覺很不舒服,
尤其昨天被哥哥指點了一些事之後。

想叫大麥回來,又不想吵他,
走到隔壁房,他睡的很沉,
沒有被我吵醒,那就不叫他了,
回房間開大燈拿出六字真言咒陪我入睡。

我真的,太膽小厚?
也沒有什麼,就把自己嚇到這樣,
真奇怪,以前怎麼能在夜總會旁邊的大樓住呢?

老被朋友笑我沒膽,更笑我想太多,
嘿~想太多是我本性,沒有膽是天生的(這句我加的)。

今天和朋友聊過,決定下班去行天宮走走,
如果要我回到家再外出去拜拜,
真的會懶惰,但公司離行天宮很近,
所以就去行天宮拜拜,收個驚。

朋友說:是收驚又不是收妖,是去收你的心神,定你的心性。
    心定了,做事自然就會順。

不管如何,給我建議、替我解惑、陪我去拜拜的朋友們都是貴人,
感謝各位貴人朋友,心裡是溫暖的,謝謝你們。

要把供品盤拿回去放的時候,
看到匾額寫著這句:莫生氣莫多怨莫多愁。

 
這句話,真是很合適我這個想太多想太多的人。

分享給大家,希望不要像我把自己困住了,
要天天開心,笑口常開,心情愉悅的度過每一天。

 
我試著想問,問問你的我們,和我的我們哪裡不同,
問到一半,我放棄了。

知道你的和我的不同,又如何?
強迫你的和我的一樣嗎? 不可能。

也只能表達自己的想法,讓你明白,
我的我們,和你的我們不一樣,
我們認知不同,想法不同,
那麼不同的我們,
我想還有得磨。

我以為現在是甜蜜期,
結果,甜甜蜜蜜的時候,
問題還是很多很多。

不知足,太貪心,
大抵是你把心挖出來給我看,
我也不相信自己值得你愛,
又或者你會愛到百分百。

世上沒有百分百的愛,
沒有。

那只是一種形容詞,我只是想感受到,
你很愛,很愛,很愛。

很愛到,我是第一名,這樣。
對啦,不管你有多愛或多不愛,
起碼現在我是唯一。 現在。


洗澡去,太晚了。

晚安,大家。


2012/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