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該怎麼說呢。

有時候你會覺得一早就不順,那是一種第六感嗎?
所以會閉上嘴巴,不想惹事。

有時候,突然一切都很順,和同事朋友講話是很投機的,
做事也很順手,和家人也相處愉悅,感情也讓你順心不煩心。

一切順的,覺得今天該去買樂透彩了。


今天就是這樣,和同事聊的很開心,
和全組人員都有聊到,我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很忙碌,有一小段時間,有情感的交流。

聊的不是表面的事,是很實在的事,
感覺我們不僅僅是同事,是紮實長時間相處的夥伴。

謝謝老天爺賜予我今天的順遂。
我也會努力做好,讓這份愉悅一直持續。

cloud_by_Nimsaj_san.gif 

今天犯懶,很早起床吃早餐,
吃完就不想騎車上班了,坐公車搖到公司去,
還好我選對了。
雖然只對了一半。

下班沒下雨,感覺好幸運,
公車亭貼了一張臺北好好拆的紙。
老實講,不注意看,還真會以為那是政府貼的。

 
  
前幾天去看鬼太郎,其中有一個妖怪叫還我田。
我們第一個就想到好好拆。叫好好拆還地來。


回到景美,天公不作美,下起雨了,
還愈下愈大,只有一件雨衣,怎麼辦?
那就騎車的人穿,後座的人撐著,
所以我說我對一半。 因為大麥出門沒料到會下雨。
還是這麼大的雨。 那好處是,回到家立馬洗澡,
不然平時回到家都拖很晚才洗澡,
那現在九點快半,我就要把365寫完了,
今天可以早點睡,還不錯。

那個對一半,馬上又加分了2/1。 




Image Detail 

最近中午都在看我結,老的、年輕的、偶像派的,三對全在追,
元素最夫妻,鯨魚最麻吉,酒窩最甜滋。
元素是真的好有夫妻的相處感,亞當算是戀愛中。 

好想念亞當,太常看亞當了,所以想到權兒和佳人,
他們說的話,聲音都會自動浮現。

尤其是權兒對佳人說:姐姐,我們是夫妻呀,不要忘記初心。 佳人回:我知道。

好想他們呀。好想。



亞當夫婦,晚安。


2012/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