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我對妳說的話。

 
當你提起在外地生活的孩子,一度哽咽,
我希望你抽離那個情緒,想想他並未對你們盡孝,
甚至一直製造麻煩,你們要替他還債,
有時候覺得眼前的我很努力付出,
但你們比較心疼遠方的他。
 
妳很快的反駁解釋自己沒有不心疼或不在乎我。
 
 
其實沒有真的很在意,一半一半,
真正用意是希望妳不要讓情緒主宅一切。
 
妳總是執著,過了臨界點變成偏激,
以前的我會好在意,現在覺得無奈,只想忽略。
 
世事哪有那麼多好埋怨的,在我還想活在這世上的一天,
希望自己過的寧靜愉悅。
 
厭倦了情緒過度波動,覺得日子過得蠻累的,
並不怕死,怕的是自我了結在死後還不停重覆,
了解且相信死後的世界,只好認份的活著。
 
有時覺得這樣想的我,也是有情緒病的……
 
 
妳知道我這樣想,會說什麼呢?
放過自己吧,我們,好好過日子,好不好?
 
 
 
 
 murmur  time   邊染髮邊寫文章,好想睡哦(打哈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