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想著我自己。

想著要怎麼過日子,要怎麼賺錢,要怎麼休息,
要怎樣才可以開心舒服過每一天。

於是我只看得到眼前的人,我男友,我家的貓,我父母,我哥的黑貓,
我姊姊,我姊夫....哦,還有我兼職的同事們。

其他人,我都看不到了。

看不到,於是連想念都變淡了,淡到好像不曾想過他們,
於是,今天有個好消息,我卻心情沉 重。

好友今天生了二寶,奇妙的是,去年八月原本想去找她,
她也沒有提起這件事,我的意思是,如果都沒連絡,
那低調如她,好像還蠻正常的,
但我們有連絡呀...她一樣低調沒有提起。

就連過年他們全家外出遊玩拍了大合照,
我也看不出她大腹便便的樣子,
真的很藏肚呀...真的很低調。

直到今天她妹妹開心的宣佈二寶來到了,
好友很順利快速的生產了。

第一時間當然是很開心!阿姨我對大寶都還沒什麼付出,二寶就來了,
隨即而來的是難過,時間空間距離真的拉開我們了,
本來各自有家庭,有工作,不在同個地方工作,
也相隔好幾個城市,見一面已經很難,連絡也不簡單,
應該說,彼此心思都花在家人及認真過日子,
連絡變成很奢侈,不想因為多聊幾句佔了對方休息時間。

當然,這些也可以說是藉口,真的是朋友,
管他相隔有多遠,有多難連絡,就算丟一句我想你也好。

不,我沒有。

錯在我自己,有一種我們就此淡出彼此生命的感覺,
心痛難過...還有覺得好累。

我突然覺得這一切不太對勁,好像生病了一樣,
每天都在搶時間,搶時間休息,搶時間玩樂,
時間很不夠用,不夠用在我自己身上,也不夠用在家人身上,
要分給朋友更是困難。

老了變孤單老人,很正常吧?
因為沒有心吶...

這是個病,但要怎麼醫??



 murmur  time   我不知道,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Gray areas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