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哭完後就去找大麥,看他打球。

覺得他不是普通的愛籃球,
每星期五固定聚集在這裡的球友們也是很熱愛,
有運動傷害也不怕,還是很認真的打球。

看了好幾回他們打球,心裡默默寫了名單,
誰打的好,誰打的普通,誰只是愛卻不會打,這樣。

他們甚至組隊參加比賽,今天打球可能已經受傷,
休息一天,星期天再去比賽,真的很愛耶!

我看大麥在打某一場時,爸爸球友(有小孩的人)對著他不知道說了什麼,
問了之後,才知道那時候他無法投球,需要有人接應,
但大麥跑到一半就停下來,不在他附近,沒有人接應,所以球被搶走了,
爸爸球友是在告訴他不要跑到一半停下來,要接應隊友等等的話。

聽到這裡,我有點不爽,明明就是打球娛樂,
認真是好事,但指教別人,讓人感覺不爽。

不過我覺得大麥不會是這樣的想法,我又問了他,
他說「打球就是要這樣,互相交流,交換意見,才會有進步

好青春吶~(肉體也好青春)



 

我今天自己騎車到萬華找阿諾哥哥推拿,
是有點緊張,騎的比較慢,目前為止感覺還不錯,
還沒有害怕到不想騎。

不過真的習慣,也覺得坐車方便舒服,
哎,以後我可能真的會偏向坐車上下班耶。
(這樣真的不太好)

每次推拿,都是咬著牙去推拿,
一忍再忍,忍不住就推人
再忍不住就哭給他看

今天就真的忍不住,眼淚大大顆的滴下來,
連鼻水都不受控制,真的真的真的很痛呀~~

今天是第五次,我除了第二次,第四次沒有掉淚,
其他都無法忍住淚水,痛到哭。

阿諾哥哥說我的傷有點頑固,
肩關節的地方也要再推幾次,
想到都累了。 唉。

1_2010040123221719o1X 

 
明天還要補班,所以今天簡短的和大家say hi!
晚安囉,各位。

201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