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要像昨天一樣開天窗了。

昨天,是故意開天窗的。
突然,什麼也不想做,就只想坐在沙發上,
吃點零食,看著電視。

奇怪的消遣時間,在晚上十點多的時候。

今天花了點時間畫畫,非常不像樣,
看了某些畫畫的分享,以為用印章蓋印,
再上些顏色就可以把花畫的立體些。

可惜,就是不像樣。明天再跟大家分享。


今天,向店長提了口頭辭呈,應該說預定提辭呈時間,
店長很阿莎力的說,沒有人,她頂多自己多撐一點。

我沒有那麼殘忍啦,可以的話,
我還是希望有正職來,我才能安心的離職。


究竟離職做什麼呢?哪來的勇氣呢?
沒存款又不賺錢,休息做什麼?

真的沒什麼,只是想多擁有一點自己的時間,
多做一些手作,多畫一點畫,就算不成樣,
就算埋怨自己沒天份,我還是想多一點自己的時間。

懷念那個讀了很多不一樣的書,變成假文青的自己,
或許沒有華麗的詞藻,或生動豐富的形容,
可是,那時候的文章,是我現在寫也寫不出來的。

要感謝情人嗎?戀情好好壞壞時,文思泉湧啊,
現在穩定開心,寫出來的文章,就像快樂的阿桑。

不能快樂又文青嗎?
前兩天說三日沒有吃水果,面目可憎!
其實長時間沒有閱讀的樣子,才是真正可怕,
都說氣質涵養從內在散發出來,
現在只有日常了。


 murmur  time   所以365也算是拯救了自己,再怠惰下去,就變成平常了。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