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定行程是和aya去市政府廣場看紙熊貓大展,
可惜昨天晚上就開始變天,今天下午要出門前,
aya說土城在下大雨,於是我們二個很快就說定,
等之後天氣好,再到第二展場中正紀念堂去拍照。


每天做早餐店的好處是,不到十點我就愛睡了,
邊用電腦或平板,邊打瞌睡。

壞處是,我有很多喜歡看的綜藝節目或戲劇節目都看不到了,
上網找當然找得到,只是就連上網觀看都很難。

可能上fb看看朋友們及自己喜歡的粉絲頁看看,
就佔去不少時間,再上網寫篇文章,也要再花點時間。

辛苦工作了一個月,明天終於公休了,
和大麥預定到ktv去歡唱,抒壓嘶吼娛樂自己。

晚上要去萬華參加認識二十年(?)的阿諾哥婚宴,
喜宴是辦桌流水席哦,很久沒吃到了,應該是很有趣的經驗。


以上是行程小報告。





晚安。

2014/03/02


365-114之今天領到早餐店薪水了,感恩阿姊,接下來我要學會用一萬元過一個月,
就在去年的一月後,我奢侈豪華的過了一年,不過就是再重新回到一年前,
只有一萬元生活費的日子而已。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