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覺得可以萬用,雖然我上面的圖案有使用到X mas


今天依然是參考Craftingeek的教學影片做新卡片。

 

真的很簡單,大家都可以試著做做看。

以下,是我的版本。
所需材料:樹脂、圓規、剪刀、四張紙、尺、鉛筆。
  補充:聖誕包裝紙4片、內卡紙2片。



首先在紙上畫上長寬相等的8 cm正方形,
再以圓規取8 cm的中間點4 cm為中心點畫半圓。

再以圓規取3.5 cm直徑寬度畫圓,共取8片,
取長寬同等7 cm正方形 X 2。



圓片全栽剪成半圓,8片圓變16片半圓,
4片半圓黏貼在裡面半圓裡,4片半圓黏貼在正面半圓裡,
正方形黏在正中央,依此順序黏則另一張。



黏貼好之後,我想在這裡先解釋收起來的方式,
如圖有標示A~C,是依序向下折,
等於A壓在B下,B壓在C下,最後D比較特別,
一半壓在C上,一半壓在A下。



如下圖這樣收起來,就是完成品了,
收的時候要溫柔點,不要太用力而撕毀卡片了。



我覺得墊在禮物下的那個紙屑好好用,上一張萬用卡使用之後,我決定之後都這樣使用,
雖然蝴蝶結較正式可愛,但我覺得這樣很自然,收到卡片的人也不用費心將蝴蝶綁回,
只要像我一樣,隨意的扭轉,就可以固定了,但希望大家小力一點,太用力也是會斷啦。




以上,是我的做法,希望大家喜歡。



這是,我的課題,我的快樂,我的挑戰,我的2014 Fantasy in December。

2014/12/18

 murmur time   困難點,竟然是黏貼的部分,可能包裝紙很薄,
          上膠之後很容易拉扯毀壞,最後稍微上手了,
          先黏在半圓正中央,再補上邊緣的膠,
          就會完整又不會有多餘的膠,也不會扯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