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手腕的痛,暫時用三爪式貼膠帶拯救了自己。

昨天用了細的透氣膠帶,今天改用粗寬的膠帶,
一整天下來都很少扯到手腕那個痛點,
撕下來之後,本來一直會覺得很痛的那個點,
也沒有那麼那麼的痛了。

晚上去買了膚色的粗寬透氣膠帶,
自己試著貼,但效果不太好,
只好明早再帶膠帶去請同事幫忙貼,
現下自己貼的勉強還可以。



今天想通了一件事。

我常糾結於希望事事都好,希望大家都快樂的情緒裡,
明知道做不到,但還是一直想有沒有更兩全齊美的方法。

試圖想當大家的橋樑,想居中協調,
只是希望有好的結果。

我做不到,必須正視這個答案,
我是真的做不到。

我不能干涉別人,也無法改變別人的思惟,
即使我希望大家都好,也要大家有那樣的想法,
才能一起努力,才能好好的去改變。

不能勉強也無法強迫,那是你的選擇你的決定,
所以我也只能做好我自己。

我最不想的,是有對不起人的感覺,
最不想的,是自己後悔做的不夠的感覺,
盡可能的去做,超過一點能力所及也沒關係,
只要結果是好的,只要我問心無愧。



夜深了,晚安,
今天超超冷,大家要蓋暖一點哦。

2012/1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