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咳)(咳~~~~~~)


是的,今日病況進度到達了喉嚨很癢,
一直咳,用力咳,咳到有點哮喘的聲音,
咳到我覺得眼冒金星這樣。

比較奇妙的是,沒有咳出痰,
其實也沒什麼太多的鼻涕。

今天原預定看牙齒,已經延了二次,
我也想早點治療好牙齒,可是我忍不了咳,
鼻子也塞住,這樣的情形很不合適張開嘴給醫生治療牙齒。

所以厚著臉皮延第三次,還特地延到下下星期五去,
就是告訴自己,要快點好起來!

是說,這次的感冒,每當我覺得快好時,
就會參雜一點鼻過敏徵狀,真的很討厭!!




夜深了,周公頻頻呼喚我。


2014/10/03

365-327之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