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黑炭  


自從天氣變涼爽,大麥復活了(?),
前幾天帶我去深坑,昨天去吃貳樓,今天去淡水。

前二次出遊都很涼爽,陽光灑在身上是溫暖的感覺,
偶爾覺得刺眼覺得有點熱,但還是很棒的天氣。

大麥說,聽我一直唸著天氣好涼爽好想去淡水,
所以今天我們非常有行動力的搭捷運到淡水。

But  

今天太陽好大好熱啊....
忘了秋天還有秋老虎之稱,有涼風,但太陽一點也不示弱,
曬得我好想進任何一家小店吹冷氣,逛逛躲躲。

吃飯要走到二樓,沒注意就撞到頭;
吃個霜淇淋,吃太慢融太快,灑到衣服、褲子,
想沖洗一下,要走回頭路。

於是左邊曬完換右邊,不說笑,
我真的覺得有點痛,如果真的曬傷,也太... 

回程在捷運上睡的昏沉,差點倒在別人身上,
到家後照到鏡子,真的是臉黑了。

不是名詞,是形容詞!
今年四月底去了台南,才二天一夜,
我就覺得自己黑了,慢慢的覺得好像不那麼黑了,
今天這樣一曬...我恐怕要走小麥色路線了。

不都說一白遮三醜,人就長得不怎樣了,
還變黑,真的變小麥色還可以說是漂亮,
就怕只是黑偏紅  


要怎麼變白呀,除了定期去角質,上乳液,
還有什麼方法,什麼薏仁水或美容保健食品真的有用嗎?

人老了,身體機能也不好,如果新陳代謝好,
我可能還有返白的機會,難不成我真的要走黑嘛嘛路線嗎?

 倫家不要啦....嗚....


(邊打字邊看自己黑黑的皮膚襯得白色薄針織外套更白...)


明天開始喝薏仁,補救一下也好。

 



2014/10/02


365-326之平日的淡水,很多店家不開,就連中正觀光市場也不開,
可是還是有很多遊客,從大陸香港韓國來的遊客,這樣感覺很落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