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無奈,因為搬家的忙碌,也因為一段時間沒有電腦,
記帳變成記憶大考驗了,但只有今天昨天記得住,
再往前追溯就沒有辦法了,記憶體是零。

終於搬完了,開始整理,雖然無法如我所想的擺放好一切,
但漸漸在移動整理中,那些沒得擺放只能集中在一起的雜物,
想買和新家搭配的布料遮蔽一下,起碼在視覺上舒服一點。

想歸想啦,還是要全部都整理結束才知道結果,
進入新的月份,記帳應該可以回到正常模式,
現在寫文章的地方,是我哥房間,使用他的電腦,
他不在,我就佔用了,已經放進了書櫃及一堆待整理的雜物,
不知道新家和這裡,哪裡會先整理好?

爸爸剛才進門來,提醒我時間已晚,該回去了,
他看著亂七八糟的房間,唸我玩電腦不整理,
我唉叫著:這裡也要整理,那裡也要整理,給我懶墮一下啦~很累耶!

搬個家真的很累,本來因為排版工作而有點問題的雙手,
到早餐店都要做粗力活,也都是使用手腕和手臂的力量,
最近又搬了很多重物,手腕愈來愈奇怪了,
近期要找時間去看推拿,不然手麻的時間愈來愈頻繁,很擾人吶。


還有什麼要碎唸的?好像就這樣了,先告退。

murmur  time   疲累不僅會讓人失憶,還會腦子不好使,真焦糕,不知道啥時會恢復,元氣大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