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的是欲望。


很奇妙的是,六月底要參加好友的喜宴,
在那之前,我什麼都想買。

想買得體好看的包包(還要能平時也可以帶),
這樣當然是高難度,所以是分為二個包。

也想買跟鞋及有點厚度的平底鞋,
夏天想買的鞋很多耶,今年我有達成剛說的那二雙!

也會想新增很多美衣,在生日那時姊姊幫我買了幾件,
後來在網路上也買了幾件。

就連化粧品都很想新增或換一套新的!(笑)

就在六月底喜宴結束後,一切欲望就結束了,
非常奇妙的心態。

慢慢的進入秋天了,網路也好,服飾店也好,
開始在換季了,但天氣還是很熱呀,
溫度很高的時候逛逛網路或經過服飾店,
天吶~我一點也不能接受...無法對秋冬的衣服有興趣。

不過昨天看完牙齒回到新店要牽車時,
經過了達芙妮,之前就常看著店裡的美包很想進去逛,
剛好有時間,就進去逛一下,但包包變少了,
可是鞋子變多了,對秋冬的款式我反而很心動呀!
又帥氣又好看又時尚的感覺。

但印象中,姊姊也曾買過這牌的鞋子,
好像是說底比較硬,不太好穿。

那我就沒辦法了,我需要軟Q又有點厚底的鞋子,
那天剛好沒穿襪子,已經穿很久了有流汗,
不然我還蠻想試穿的說。

阿肥我對鞋子包包真的很沒有抵抗力,
一直很想當蜈蚣呀~(笑)

好吧,秋冬來了,欲望又開始了,
還好我一樣胖嘟嘟,不然又會想買好多新衣了~



今天和姊妹在工作時聊天,姊姊對於我緊張牙齒要一顆顆治療而煩惱很不以為然,
因為她覺得可以治療都還算ok,她認為我應該先緊張生理期不正常的事才對,
但我沒有因為生理期不正常而不舒服,所以就覺得還好,
表姊解釋:因為你姊覺得錢可以解決的事,都不算問題。
但我的徵結就在於:沒有錢!

所以呀,沒有錢的人,欲望又特別多,
就連做好事做善事都需要經濟能力好一點才能做更多,
還是不要想太多,紮實的平穩的過日子,才是真理啦。


2014/09/13

365-307之還好今天是星期六,我差點以為是13號星期五耶,哈哈~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