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麥離職在家休息後,他做了很多家事,
衣服幾乎都是他洗、曬、收、摺,
我偶爾幫忙摺一下而已。

也因為如此,我的兩件褲子破損了,
他都看不下去了,只要拿去洗一次,
就會關愛一次,問我何時要買新的。

人真的很予盾,不是我不買,
挺個圓肚子,不想現在買,
好想瘦個幾公斤再買,
只是... 我都沒在運動。

(沉

 默)


在公司放了一雙拖鞋,或許質料不好,
也可能是我的腳丫子真的容易流汗,
所以有異味飄出(對,我不愛穿襪子),
那一雙拖鞋被我丟了,但有時候還是想在公司穿拖鞋,
就把家裡的外出拖鞋拿去公司穿了。

回到家裡,變成沒有拖鞋可以穿,
這幾次出去,都會問上一次,
何時要買拖鞋呀?

昨天,到景美覓食,就順便看鞋子,
不想買夾腳拖,看了一、兩家,
都沒看到喜歡的。

後來吃完冰,在走回去的路上,
看到鞋店又走進去看了一下,
我很快的要放棄了,看起來都是美美的涼拖鞋,
不是平時在穿的那種。

正要走的時候,大麥看到一雙桃紅色的拖鞋,
鞋底還有點厚,試穿的感覺很舒服,
很阿沙力的付錢後,老闆還勸我不要穿海棉底的鞋,
寧可穿PU底都不要穿海棉底,
因為材質損秏的關係,如果走路姿勢不對,
海棉底會有一邊消耗的很快,
那對腳及脊椎都不好,但PU的不會有這種困擾。

真謝謝老闆的建議。

(想看圖?
 就說這篇是文字了,
 改日再補圖)


今天又加班了,加上前幾天沒睡好,
肩頸好緊繃,年輕的時候不喜歡按摩,
現在年紀漸長(好像真的很老一樣),
就好想要有人按摩哦。

終於開始對按摩的機器有興趣了。
(這好像不應該是重點)

哈哈~


打完收工,

晚安。


2012/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