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要感謝這位年青的男演員讓我有話想說嗎?

不用猜都想得到,日後會看到很多網友說什麼:早就知道他有問題、
難怪別人要把他甩掉、以為自己很紅只是個小屁孩等等等這種話。

拿他和小賈或小賈妹(麥莉﹣希拉,迪士尼童星)來比,好像不太一樣,
但我要說的是,他們一樣迷失自己,忽略別人為他們所努力的一切,
以為紅的是自己,但沒有旁人的協助,他們只是一個臉孔。

雖然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年輕的孩子有錢有權就會迷失自己,
就會盡做一些以為那樣做很大人很酷的事。

或許都要到三十歲以後,回頭看看自己的青春歲月,
才會懂得自己有多傻多笨,又有多少人幸運如小勞勃道尼或茱兒·芭莉摩戒毒後,
有更好的人生和更好的舞台讓他們發揮表演。(攤手)



我更不懂得是(又開始了,我都覺得自己假正直假好人)變壞的人在想什麼?
如果說跨性別是一種精神疾病,我覺得性格有偏差、做盡壞事的人也是精神疾病!
比起那些壞人,跨性別只是一種靈魂的選擇,哪是精神疾病?

嗯...我最近在看《美女上錯身》的美劇影集,其中有一集就是在說小女孩從懂事開始,
就覺得自己是小男孩,拒絕穿女生的衣服,拒絕留長髮,他痛哭強力要求父母正視,他是個男的!
當他上了私校(我忘了幾年級),被男孩排擠,不讓他上男廁,才找上律師要求找回自己的權益,
而私校律師問醫學專家:跨性別是否歸在精神疾病?當專家很為難的回答是之後,小男孩很傷心,
他寧可強迫自己當女生,也不願被當瘋子,可是當他穿著女裝回到學校上課,他崩潰的傷害了自己,
最後他上了證人席,很認真坦然的面對律師的質疑,他就是個男的,不能因為肉體是女的就強迫他認定自己是女的

好,我知道自己離題了,還順帶寫了一集劇情,可是...這真的只是靈魂投錯了身體,
但變壞的人,是將正常良善的自己毀滅,重新造作一個壞的自己。

昨天又再度看了《西遊:降魔篇》,為了這部電影還晚睡了,
周星馳所演的及這次所導的二部西遊記,我都非常的喜歡,
《西遊:降魔篇》簡直是成人版更精緻細膩的《大話西遊》。

我不敢說自己是戲裡的陳玄奘,但我有那樣一點點的心思和想法,
都說人性本善,雖然其實沒有教化過的人是沒有人性,是本惡的,
我仍然想相信,人性本是良善,是環境、教育、朋友而所偏差,
但本身性格也有極大的影響。

前幾日和媽媽在討論所謂的壞人,媽媽的年代所認識的阿尼基都很有道義,
雖然是喊打喊殺,但其實也有心地很善良溫柔的壞人,對老幼婦嬬都很客氣,
我只能說,那種壞人只是聲音大一點脾氣大一點想用這樣的聲勢來賺點錢過生活,
真正的壞人是沒有人性的,殺人不貶眼,煙酒毒嫖全都能拿來賺錢,
不把人當人,把他們當賺錢的器具,極自私無良的。

他們究竟為什麼選擇做這樣無良沒人性的人?理由有太多種,也不是人人可以懂,
畢竟不管什麼理由,都沒有權利讓你剝奪別人的人生一絲一毫。

因為有很多貧苦的人,他們才更有資格變壞人,他們過的辛苦,吃不好睡不暖,
別人輕易可以得到的家庭溫暖,他們可能沒有,但很多貧苦人家最後變成白手起家的成功商人,
或者成為人人稱羨的白領階級人士,他們知道唯有努力才能改變貧苦的生活,
他們不偷不搶,靠自己努力去賺錢,他們知道人可以窮但不能沒品性。

現在有太多家境良好,有人疼愛,要什麼有什麼的人變成思想、行為有偏差的人,像鄭捷。
這才是我最不懂,最想知道為什麼的地方!



我在想,一切的崩壞起始於不懂得尊重,
不尊重別人的人,也不懂得尊重自己。


人要自重呀!(不是叫你要維持很重的體重)


2014/08/18

365-281之我又想到這好比一個健康苗條的人,讓自己崩壞變成肥胖不健康的人,
這也是一種不愛自己不尊重自己的表現呀....(原來我也在崩壞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