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面)最近二個星期以來,睡得很不好。
(大麥先生臉上三條線:打鼾成那樣還睡不好??!?)

(咳咳)嗯,啊就真的沒睡好咩。
一直隱隱約約的疼痛,因為蛀牙疼漸漸變成頭痛,
如果有曾因為感冒咽喉發炎而延伸淋巴線腫痛或頭痛的人,
應該就懂得我在說什麼了。(希望大家都健康的不要懂這種感覺)

隱隱約約,像毒藥一樣的可怕,不知不覺的侵蝕你...
痛到很明顯時,就不停按壓揉捏牙齒對應的臉頰骨,
或順著疼痛的那條經絡一直按摩,總是能讓疼痛停歇。

並不是長久之計,尤其在想睡或睡著後,
隱隱約約的疼痛就像個小惡魔一樣的出現了,
影響著我的睡眠品質,早上起床都好想再睡,
遲到被罵和沒睡飽,我選後者,前者我承擔不起,
騎車上班時,腦袋還無法運作,呈現愛睏的狀態,
即使是這樣,永遠都會有一句:中午吃少一點,早點午休!

中和家的床,好難睡。都被笑說我睡習慣男友家的床了,
可是明明就是那張新增添上去的獨立筒單人床太軟了,
睡久了就覺得應該不是真的獨立筒,沒有支撐力,
我是阿肥呀,睡邊邊一直有要掉下去的感覺,
太軟就會覺得脊椎、脖頸的位置很不舒服,
睡是睡了,但沒睡熟,醒來又覺得酸痛,真是折磨。

隱約的疼痛,老摻雜著鼻過敏的疼痛,
害我搞不清楚,究竟是感冒?過敏?牙痛引起的??

現在是不覺得痛了,但剛才看著別人的文章,
看著看著竟然打瞌睡,(啊~~)(打哈欠)早點寫完,早點去休息。


晚安啦,各位,希望我明天會報告,真正沾枕而眠時間是很早的。


2014/08/19

365-282之牙痛不要再來了,起碼讓我好好睡,不然我都想吃止痛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