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我好像用過了,天天,每一天。

 

最近是大麥的籃球日,又有瓊斯盃又有國外的籃球比賽,
星期五、六都在打籃球,現在他在看電視,我在玩電腦。

昨天終於讓我知道帥哥多輕多重了,.....


無言的原因是自己太胖了,所以無言,
如果要去晨泳,起不起得來是一回事,
但我覺得要花錢買泳衣是一件有點煩的事。


只好,


聽音樂讓自己瘋狂扭動,
甩掉那些煩人的事,
用力扭,大聲唱,
oh  YA!

 

先來聽聽魔力紅的 嗚~嗚~嗚~ 嗚~ 嗚  嗚  嗚~
Maroon 5 - Moves Like Jagger ft. Christina Aguilera

     


再聽聽Mindy Gledhill的All the Pennies
All the Pennies - Mindy Gledhill

好聽到,我竟然能哼完一整首旋律耶,
雖然我不會唱,但看著英文歌詞亂哼(沒信心又亂唸的那種)
感覺就是開心,她有另一首慢歌,改天再介紹。

     

再來一首Carly Rae Jepsen的Call Me Maybe
Carly Rae Jepsen - Call Me Maybe
 
這首好聽之餘,MV很有趣,記得要看完,真的很促咪。
(中英歌詞,請點這裡
   

呼~

有沒有跟著high一下
我扭的都熱了~


最近藍心湄小姐的演唱會開始售票了,新聞報導賣了七成,
嗯,如果便宜的位置還有的話,我也來去聽一下吧,
很想跟著扭動一下^ ^



BYE~我要繼續去扭扭了。


2012/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