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寫文章或練習作畫,變成我的功課。

曾經問過美編同事,要怎麼才能像美編那樣有美術天份?
他說在校學習時,老師們都曾教導:多仿效。

多練習自己喜歡的作家畫風,學習久了就會融合成自己的畫法,
多練習別人的編排,仿效久了,就會變成自己的編排。

畫圖如此,寫作也是如此。

只是要多久,才能練出一些成績?
又,你怎麼知道自己想寫出什麼樣的文章,
想畫出什麼樣的風格?

就只能一直試,不停的試,
多看文章,多試著練習畫,
或許有那麼一天。

我的文章,就是yachun風格的文章,
我的圖畫,也就是yachun風格的圖畫。

有那麼一天吧?
還是會像我的健康我的身材一樣,
一天拖過一天,像那些沉入腦中的大海,
不知道何時才會躍出水面,好好的完成那些計畫?

我的人生,最討厭的也就是這一點,
永遠是想得多,做得少。

雖然是很無力的反駁,但我真的都有在做,
堅持著寫文,找時間練習畫圖,
改善一點飲食習慣,無意間做些小運動,
當這一些像空氣、水、太陽一樣自然的存在我生活裡,


真的相信,有一天,會看到當初所想望的那樣。


只是希望時間不要拉太長,人生真的很短呀~


2014/08/17

365-279之好不習慣星期天放假,雖然沒有去哪裡玩,但大家一起和我放假,
好像就少了那一點點特別感。(我真是太怪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