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要和自己講講話。


最近好嗎?健康嗎?真的愉悅嗎?
比起在前公司工作的時候,以上的答案皆是!

明天要和前公司的同事們(好友們)聚餐聊天,
那是很輕鬆很平常的聚會,也是很特別的感覺。

離開了,心境應該是不同的,
但有時候是想念他們的,會想知道公司現在如何,
大家工作順利嗎?但真的接觸了這些,又好痛苦。

那是一種我不自覺或潛意識壓抑的創傷,
是一直自我貶低,又不斷找一絲一毫的成就感來鼓勵自己,
不停的在這樣的循環中過了好幾年。

好像不能說真的無知覺,不像現在想得那麼清楚,
那很像人在熱戀時,會看不到很多問題,
工作比作熱戀,也太讚美了,但真的很像。

那時候我需要這份工作,這份工作帶來的高薪及穩定,
種種服務業不太會有的福利,還幫助我還債,
再怎麼苦,再有什麼委屈,都吞了,

「哪裡苦,不苦,只要做得完就好。」
我總這樣回答別人。

現在想想,好心酸。


沒有什麼對錯,是自己的問題,
有能力沒能力的問題,
沒看清自己屬於哪裡的問題。

現在找到自己的歸屬,
我感謝又感激。


我很好,還在努力健康,心情一直都很愉悅,
希望一切都愈來愈好,也愈來愈有錢。

祝福我的家人及我愛的人都平安健康如意。


2014/07/02


365-234之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