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知道你要回台中的事開始,發生了一連串的事。

牽起我的手、不管多熱也抱著我睡、用你的方式安撫我;
上車打電話給我:我上車了;打電話關心大門鑰匙的事;
你不會用手機傳簡訊,也不愛講電話,所以我只是默默的傳達,
傳達我想說的,你不用回應也沒關係,可是要回來的那天你回傳了:

『晚安 早安 晚安 早安』   我笑了。

到台北後,又傳來簡訊告知我:到家了。
晚上去找你的時候,因為小紅帽來做客,
所以有冰的西瓜我也不能吃,冰涼的飲料也不能喝,
就算是開水,只要是冰的,一樣不能,
你全部貼心的退冰,其實你可以吃冰的,
你配合我,陪我不吃冰。  謝謝你。

回來的那天,你有點懶懶的,好像很累,
我擔心你,覺得你心情低落,
不知道怎麼安慰你,又或者該從哪裡說起,
又或者,不說會比較好。

原本想,是不是該讓你自己一個人獨處,
不要去找你,讓你去沉澱情緒,
可是又想,你只是安靜,並沒有要孤單,
那麼,我也可以安安靜靜的待在你身邊。

我會在你身邊,如果你想找人說話的時候,我都會在。

結果這些話還沒說出口,你已經恢復以往,
這樣很好,我喜歡看到你快樂的樣子,
就算你一直跟我計較我身上的肉,
也沒關係,總有一天它們會消失的,
早晚和快慢而已。




謝謝你的貼心,很抱歉我不懂得安慰,
希望你開心快樂,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