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保證,過了今天,明天會生龍活虎的過日子,
我不會,也不想,被不快樂的情緒一直糾纏著,
讓我再低落一下,我不可能無動於衷,
連那個對媽媽無法表達愛意的姊姊都會煩惱媽媽,
更何況是姊姊口中很愛媽媽的我。

講到這句,我心虛呀,
有多愛?才會這樣傷害她。

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順從她了,
如果她一直選擇這樣抓著痛苦不放,
我真的沒辦法靠近她。

我不孝。
 

 



蘇芮 

奉獻

作詞:楊立德
作曲:翁孝良
編曲:陳志遠

長路奉獻給遠方 玫瑰奉獻給愛情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白雲奉獻給草場 江河奉獻給海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朋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不停的問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白鴿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長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獻給大地 歲月奉獻給季節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爹娘


原諒我。 9539e23b11e05dbb14cecb2e.png



2012/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